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韩国MERS确诊患者新增3人 无新增死亡病例

2015年06月23日 16: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23日表示,MERS确诊患者新增3人,目前无新增死亡病例。截止目前,MERS确诊患者总人数为175人,痊愈出院总人数为54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 21日至22日,包括被称作是超级传播者的第14号病例(男,35岁)在内,第69号患者(男,57岁),第109号孕妇患者(女,39岁),第116号患者(女,56岁)等4人痊愈出院。

  报道称, 被隔离者人数相较前一天减少1028人(26.8%),总被隔离者人数达2805人。解除隔离的人数为1万余人,一天之内有1387人被解除隔离。解除隔离人数超过了最新被隔离的人数,相较前一天呈现骤减趋势。

  据悉,整个被隔离者中,在自家隔离人数减少了957人,总数为2091人。在医院隔离的人数也减少了71人,总数为714人。

  此前,中央MERS疫情对应总部负责人表示,韩国的MERS疫情似乎开始稳定,民众不用过度不安,可以放心如常生活。不过他提醒,MERS的潜伏期可持续一到两周,因此即使一天没出现新增病例,也不能完全放心。

编辑:赵彦

关键词:韩国MERS 新增确诊病例3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