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第二期民进市、县级组织专职领导培训班开班

2015年07月23日 14:41 | 作者:戴海荣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2015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市、县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开班

 

1

  7月21日上午,2015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市、县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图为开班式现场。

 

  7月21日上午,2015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市、县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钢淼出席开班式,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开班式。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向各位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对本次研讨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此次培训主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围绕学习实践活动主线,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重视体系与能力问题,切实加强机关建设。

 

2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罗富和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治国方略的高度理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理解新时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理解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寄予的厚望;要结合民进成立70周年,结合严隽琪主席提出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增强我们做好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罗富和指出,要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最重要的就是扎扎实实搞好参政党建设,履行好职能,这是我们对前辈最好的回报。今年全会要在基层组织中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开展一次以会庆为主题的组织活动;二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或全面依法治国,结合地方政府的方针政策、重点战略和民生热点等提出一个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三是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进 专职领导培训班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依法治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