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曝黄子韬小鲜肉耍大牌 黄渤“躺枪”被嫌弃

2015年08月05日 16:17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采访时间约定的是下午四点半,笔者一行团队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被告知,小鲜肉还没到!没关系,小鲜肉辣么红,谁都想约,等一会也无妨。半小时后,小鲜肉终于到达了酒店。是不是就可以采了呢?哦,不行,还没有有化妆。无奈化妆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上下呆了一小时。最终!小宝贝儿终于亮相啦!

  不知哪冒出来的猴子派出来的逗比,看到完美做完一小时妆容的小鲜肉之后,花痴般的脱口而出道:“哇!好帅!有点像黄渤!”小鲜肉团队感觉如晴天霹雳,自此就陷入了不情愿像黄渤的魔咒中,在接下来一个小时的做发型的时间里,做完左面会问:“我们家哪里像黄渤了。”做完右半边,又会问:“怎么就像黄渤了?”旁边的人只能顺势安慰:“没有没有,只是一个瞬间像而已。”

  话说谁还没有个小鲜肉的时候,黄渤小鲜肉时的盛世美颜,还秒杀过一众韩国欧巴呢!更何况明明可以靠颜吃饭的偶像,偏偏就要靠人品和演技熬成50亿影帝。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小鲜肉耍大牌 黄渤 黄子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