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食话食说食话食说

太可怕!日本一印度餐馆推出大便味咖喱

2015年08月25日 16:10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e0vz-fxhcvsf11078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印度餐馆推出装在马桶型巨碗里的大便味咖喱饭,以此来挑战顾客们的承受能力。

  这道令人瞠目结舌的餐食叫做unko curry,是老板兼主厨Ken Shimizu的 心血之做,他也正好是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男性色情明星之一。据说这道咖喱饭正是受到了他参演过的1000多部“特殊”电影场景的启发。老板此前亲自调查了 当地民众,在接受调查的400多人中,近9%的人想进行尝试,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老板一定是疯了。

  该餐馆表示,咖喱饭是用日本绿茶和苦涩的葫芦果实做成的,纹理则是来源于可可粉,成分绝对安全,但是据说味道相当可怕!老板说,任何接受挑战的人,只要他们设法消灭了大部分的咖喱饭,就可以赢得自己喜欢的纪念贴纸。(实习编译:聂婷娟 审稿:朱盈库)

 

编辑:赵彦

关键词:大便味咖喱 unko curry 日本推出大便味咖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