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在北合索村开展“送医药、送法律”活动

2015年12月30日 09:43 | 来源:九三学社忻州市委
分享到: 

11 月27 日,忻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主委李效玲组织社内医卫、法律界的社员在忻府区合索乡北合索村开展了以“送医药、送法律”为主题的下乡活动。

活动中,九三社员为村民发放普法及防病宣传资料1000 余册、宣传品300件。市医院支社还组织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提供了健康咨询、义诊检查等服务。李效玲主委还就村民普遍关心的低保、新农合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忻府区民政、医保部门所作的情况介绍,并与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了北合索村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切实解决了村民的一些困难问题,为我市扶贫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做出了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忻州市委 北合索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