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2016省级地方两会今启幕 三名代理省长料将“转正”

2016年01月07日 0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6省级地方两会今启幕三名代理省长料将“转正”

    资料图:2015年1月7日,河北“两会”率先启幕。图为残疾人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马学玲 陈伊昕 张尼)7日起,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在石家庄召开,2016年省级地方两会就此拉开大幕。在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各地将如何规划“十三五”,如何设定2016年GDP目标等,值得观察。此外,人事议题备受关注,届时料将有三名代理省长“转正”,多个空缺要职有望填补。

河北打头阵,省级地方两会将密集召开

  根据公开报道,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起召开,会期4天半。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明起召开,会期5天。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除河北外,宁夏、福建、新疆也将在本月上旬进入“两会时间”,三地均将从10日起召开政协会议,并从11日起召开人大会议。另外,甘肃、河南两地的两会启动时间确定在1月中旬。

  1月下旬,将进入省级地方两会召开密集期,开幕时间主要集中在22日至26日,包括北京、云南、浙江、广东等十余个省份。

  不过截至目前,包括安徽等在内,尚有一些省份未对外完全公布两会召开时间。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地方两会 代理省长 转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