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纽约男子堆“雪屋”网上出租 每晚200美金

2016年01月26日 19:29 | 作者:米粒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美国东海岸近日暴雪连连,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市民玩雪玩出新花样,亲手在自家后院堆了一个雪屋,并在Airbnb上以每晚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5元)的价格出租。


CqgNOlanDj2AX4c9AAAAAAAAAAA445.800x492.640x394


CqgNOlanDj2ALACPAAAAAAAAAAA534.800x593.640x475

纽约男子堆“雪屋”网上出租每晚200美金(图)


据悉,该雪屋中配备了一张双人床、雪枕头,还有一条用来取暖的棕色毛毯。该男子在出租广告中称此屋完全由“天然物质”打造而成,且是纯手工制作,可提供旅客一生难得的独特居住体验。


不过,很不幸的是,该雪屋还没招揽到任何客人就已经被Airbnb叫停。(米粒)


编辑:陈佳

关键词:纽约男子 堆“雪屋” 网上出租 每晚200美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