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市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6年01月28日 10: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2日,深圳市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5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党外人士有关意见建议。


1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致认为,2015年,在市委的领导下,我市纪检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主业、突出主责,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主线,强化纪律规矩的约束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巡察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有力推动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2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主持会议


林洁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自觉当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参与者,做共产党的“诤友”和“挚友”,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敢于和善于提出批评意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所面临的客观形势,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3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同志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工商联及知联会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自2010年以来,我市连续六年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这是市委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具体措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深圳市 党风廉政建设 情况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