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另类网红现状:庞麦郎粉丝降到两千 Sunshine能撑多久?

2016年03月02日 07:48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庞麦郎粉丝降到两千 Sunshine又能撑多久?

[摘要]“颜值最低的女团”帮她们成为了微博话题榜的常客,她们却觉得,“不被看好的事情,往往经过努力,会变得不一样,我们现在也不要解释什么”。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三声” 微信号: tosansheng

文/李威

沉寂了一年之后,庞麦郎开始出现在杭州、西安、重庆等地的LIVE HOUSE 或者酒吧,进行名为“旧金属绝版音乐会”的演出。有一名女观众说,她是和朋友来看庞麦郎“发宝”的,这一系列演出让不少人实现了现场围观庞麦郎的愿望。

与庞麦郎一样,最近爆红的sunshine组合同样是人们围观的对象,而且她们似乎比当年的庞麦郎还要火,一条微博转发超过十万,阅读量平均1.5亿。“颜值最低的女团”帮她们成为了微博话题榜的常客,她们却觉得,“不被看好的事情,往往经过努力,会变得不一样,我们现在也不要解释什么”。

庞麦郎粉丝降到两千 Sunshine又能撑多久?

正如大家都知道的,sunshine是一个由队长Abby、队员Cindy、Dora、Nancy、CheryL五位高中女生组成的小团体,个人对她们的感觉就是:几个爱好唱歌的高中好友针对学校元旦晚会这样的演出而组成的家家乐。每个学校都会有这么几支,sunshine的特异之处在于,她们是敢于微博出道的校园小群体,还推出了自己的单曲,成为了整个互联网进入泛娱乐时代之后的又一种注脚。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另类网红 庞麦郎 Sunshine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