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18日 11: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7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1


宋爱荣在报告中指出,统一战线历来为党的总路线总任务服务,必须观大势、明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对“十三五”规划的理解认识,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2


宋爱荣强调,服务“十三五”规划的贯彻实施,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任务,也是发挥法宝作用、彰显自身价值的集中体现。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的政治优势,围绕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形成广泛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大力开展议政建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要素集聚的资源优势,努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积极搞好引资引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的工作优势,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开学典礼还举行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颁发和《统战百问》首发仪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重庆 社会主义学院 春季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