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百色市委给贫困学生送温暖

2016年03月18日 08:49 |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农工党百色市文化支部、科技管理支部和市妇幼保健院支部,联合壮族义工团队、百色市惠福商贸有限公司、百色综合理财规划师黄小洁爱心团队等企业和团体的爱心人士,走进百色市东笋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农工党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支部的医疗专家免费为120名学校学生进行口腔体检,并讲解口腔保健知识;百色市惠福商贸有限公司与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为5位特困学生赠送价值6500元的学习用具、鞋子、牛奶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活动,是农工党百色市基层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社会资源、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形式、推动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的一次新举措。□蓝庆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百色市 贫困学生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