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机关老同志学习座谈会

2016年03月17日 11:27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16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老同志学习座谈会。省委会主委郑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顾问万学文出席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涂建主持会议。


1


郑小燕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郑小燕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光发热。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改进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

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俞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 老同志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