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广西又一县长“落马” 3年来桂4贫困县主官被查

2016年03月18日 14: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宁3月18日电(记者 杨陈)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18日通报,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百色市那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梓军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汤梓军是2013年10月以来,第4位来自广西国家级贫困县的党政主官被调查。

  位于中越边境的那坡县是广西陆地边界线最长的县份。因地处西南边陲、云贵高原余脉六韶山南缘,属典型的“老、少、边、山、穷”地区。截至2015年底,全县20万人口中,贫困人口达5.1034万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汤梓军,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湖北天门人。曾历任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团市委书记、平果县县委副书记,2014年2月至今,任那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此前,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委原副书记、县长廖国璋;百色市德保县委原书记谢德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坤等,3位国家级贫困县党政主官均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目前,广西有贫困人口453万,国家级贫困县28个,且大多分布在自然环境恶劣、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落后区域,扶贫、脱贫任务尤为艰巨。(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广西又一县长“落马” 县长 落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