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乐谷华东乐库乐器城在北京平谷落成

2016年03月18日 14:39 | 作者:马春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乐谷华东乐库乐器城日前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中国乐谷展示中心落成。该项目包括中西音乐发展史展览,中西乐器展示、体验、交易、维修、保养,音乐艺术启蒙讲座和音乐培训。


据介绍,中国乐谷华东乐库乐器城秉承开放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活动理念,引导、服务市民参与音乐休闲。在乐器城,除了可以参观“华夏之乐”“提琴史话”等音乐文化展览外,爱好者或初学者还可以现场体验乐器。设置的罗兰电子乐器体验区里,顾客可以现场感受电子钢琴、电子打击乐和电子合成器的时尚魅力。乐器城还专门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聘请了50余位艺术顾问和专业教师定期开展音乐启蒙讲座。


中国乐谷展示中心是中国最大的提琴生产基地,提琴年产量近30万把,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0%,90%以上的产品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马春江)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中国乐谷华东乐库乐器城 北京平谷 中西乐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