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女子玩暧昧被男友发现 报假警称遭强奸盼挽回

2016年03月28日 10:28 |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报假警称被强奸 只为挽留男友

金陵晚报讯 3月中上旬,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接到了女子周璐报警,称自己被男友的好友强奸了。

根据周璐的口述,前一天晚上,她和五六个好友在一家酒吧喝完酒后去吃火锅,又喝了几瓶酒,之后就觉得头昏,早上醒来后发现在宾馆的床上,而且衣衫不整。因为记不得前一晚上的事情,周璐就打电话问闺蜜,闺蜜称周璐当时喝多了,也说不清家在哪,是同行的林山把周璐送到宾馆的。“所以应该就是林山把我强奸了。”周璐明确告诉民警。

民警立即找到了林山,但其说法与周璐有很大的偏差。林山称,前一天晚上吃完火锅后,周璐的闺蜜本来要和周璐一同回家,但是周璐却坚持称自己有事要与他商量,就让他送周璐去宾馆。“但是送她去宾馆后,周璐她自己就睡着了,也没有和我说什么事。我看时间不早,就离开宾馆了。”

双方当事人说法不同,民警又向周璐的闺蜜了解了相关情况。三人一对质,周璐的谎言被揭穿。

原来,周璐和男友从大学就开始谈恋爱,但是最近因为男友工作比较忙,忽略了对周璐的照顾和关心,周璐比较难过,故意和之前对自己有好感的好友林山走得很近。结果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产生了不少“暧昧”。

后来这些情况被周璐男友发现了,周璐很想挽留和男友多年的感情,就想到了这个报假警谎称被强奸的方法,向男友表明自己是被迫的,全部是林山的错。

民警对周璐严厉批评,告知她这么做不仅浪费了大量警力资源,也加剧了朋友间的隔阂。民警劝解其以后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一时糊涂。考虑到周璐属于初犯,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并写下保证书后,将其放行。(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报假警称遭强奸 女子玩暧昧被发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