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口市工商联倡议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03月30日 11:06 | 来源:中金在线
分享到: 

在3月25日下午举行的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上,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发出《关于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倡议书》(下称《倡议书》)。

《倡议书》强调:精准扶贫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成功人士,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活动既是新时期非公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新形势下光彩事业精神的延伸和发展,更是企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为此《倡议书》提出: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与政府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利用企业优势和自身资源,通过一企带一户、一企带多户等模式,帮助他们尽快寻找自我发展路径,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提出了三种帮扶途径:一是就业帮扶,二是产业帮扶,三是现金帮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海口市 工商联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