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丈夫回家见19岁妻子与人偷情:给300万老婆你带走

2016年04月11日 14:00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丈夫回家见19岁娇妻与人偷情:给300万老婆你带走

    不管人还是动物,回家如果看到了有第三者肯定要大发脾气,昨天上午在外面打工的童先生突然赶回嘉兴看老婆和孩子,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老婆竟然和别的男人睡在了一起!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小童要怎么处理呢?

    小童是贵州人,今年26岁,在江苏南京跟老乡在工地上打工,因为清明小长假没有回家,假期结束以后他赶回嘉兴看老婆跟小孩,老婆今年只有19岁,孩子都已经2岁。

    小童:回到这边我到家差不多六点。

    记者:早上六点?

    小童:嗯。

    T1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记者:老婆知不知道,你要从南京回来?

    小童:知道,我给她发过短信。

    短信虽然发了,但是老婆一直没有回复,可能是没有收到,一大早小童就回到了木桥港的租房内,但是这一次敲门老婆出来的速度有点慢。

    小童:我敲开门她起来开门,那男的就跑到厕所里面。

    记者:你老婆当时穿些什么衣服?

    小童:衣服都没穿。

    记者:光光的?

    小童:嗯。

    记者:那男的?

    小童:在厕所里面。

    T3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这还得了?小童3月份才要出去打工,这次回来家里面竟然多了一个男人,小童当时就气炸了。

    小童:我想反正没好事,开始我就叫他出来,他在里面不说话,后来我踹了两脚门,他才说要等派出所来了他才出来,当时我是很发火的。

    记者:怎么发火?

    小童:那个男的和我老婆我都扇了(他们)两个耳光,他们就说他们错了。

    小童的老婆说,两个人是网友,认识也就一个月,不过双方很快就进到了网恋关系,昨天约好见面没想到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被小童给撞上了。

    小童:我问过她了,她说那男的昨天过来,然后我老婆叫他去宾馆里面,他说他找不到(宾馆),他要在我那里住。

    警察很快赶到了。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0 8 0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