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美国CNT国奥队到访中国邮政未来邮局

2016年07月01日 15:44 |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美国明星的中国梦!

盛夏时节,赤日炎炎;友好交流,热情涌动。

6月29日晚,前来中国参加“中美女排对抗赛”的美国CNT国奥队的姑娘们慕名到访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大栅栏琉璃厂梦想驿站,她们的到来给梦想驿站带来了欢声笑语,处处展现出传统与现代、中与西文化交融的国际范儿。


QQ截图1

美国女排姑娘们兴致勃勃地寄写申冬奥版梦想未来信,并投递到邮筒中,亲身体验“中国梦”。未来邮局张旭东局长介绍了琉璃厂的古文化历史和未来邮局的起源。他说,琉璃厂的古文化街见证了明清科举考试的全过程,外国友人通过与北京老百姓的接触可以学习了解老北京文化。梦想未来信的灵感则来自纽约世博会,爱因斯坦写给5000年后子孙的一封信,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尾声,一个巨大的信封出现在场地中央,一片片红叶从空飘降,象征向未来发出邀请和寄语,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时,中国邮政设立未来邮局,梦想未来信诞生了,每个怀揣梦想的人都能给自己、亲人、朋友写封未来的信。希望女排姑娘们也能将自己的体育梦融入到这封饱含深情的未来信中。未来邮局市场总监张建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中美女排对抗联赛”是中美两国甲级球队间的一项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7年。今年的比赛在美国CNT国奥队、美国12联盟全明星队、中国八一队、中国国家青年女排间展开,并在上海、南京、北京与当地球队进行交流和比赛。北京,是此次美国姑娘们的最后一站。


编辑:陈佳

关键词:美国CNT国奥队 到访中国邮政 未来邮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