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工信部:去年部系统立案11件处分15人次

2016年07月29日 11:2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工信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去年部系统立案11件处分15人次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今天做客中纪委网站访谈。

苗圩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所系、使命所在。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只是字面上的变化,而是在实践的发展、认识上的深化,更是责任上的深化。苗圩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不仅是自己,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对这一点都有越来越深切的体会。我们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牢、扛稳、抓实。

苗圩介绍,工信部加大监督执纪问责,让纪律切实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配合综合派驻改革工作,调整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职责,增设纪律检查室,充实工作力量。工信部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让纪律切实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对违反纪律的干部坚决查处。2015年部系统一共立案11件,结案1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人次,组织调整4人次。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工信部 立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