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区直统战系统学习习总书记在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8月01日 10: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召开区直统战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委(宗教局)、工商联、侨联、宁夏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ee4e65b8f2c14a58980cda2217346ba4

 

马廷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民族地区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区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宁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洞察宁夏发展的特征、规律和前景,精辟阐释了关乎宁夏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指引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行动纲领。

马廷礼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切实抓好会议确定各项任务的落实。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宁夏 统战系统 习近平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