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东北"斗兽场"死灰复燃:猎犬撕咬野猪 私下设赌局

2016年08月19日 14:30 | 来源: 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东北“斗兽场”死灰复燃:猎犬撕咬野猪,明着赚钱私下设赌局

东北

男子拿着长约1.5米的长枪,刺穿了野猪的心脏。

辽沈晚报8月19日消息,一条白色杜高犬满嘴是血,锋利的大牙在撕咬中断裂,主人心疼地为它擦洗身上的血迹。就在5分钟前,这条白色杜高犬连同另外6条猎犬一起进攻,将一头野猪的耳朵咬开,这样的群狗撕咬野猪的血腥场面一直持续了2个小时,野猪最终毙命。

一时间“斗兽场”这一早被我们所摒弃的酷斗文化,在个别地方死灰复燃。

8月18日,文化学者刘铁呼吁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制止其蔓延态势。

东北

几条大狗冲进铁笼向野猪攻击,野猪被大狗狠狠咬住耳朵。

村里开了个斗兽场

“村里最近开个斗兽场,里面有头大野猪,十里八村养狗的全来了,一群狗追着大野猪咬,场面太血腥,鬼哭狼嚎的,太扰民!”8月11日上午10时许,家住抚顺市新抚区千金乡唐力村村民李大发(化名)向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反映。

他介绍,斗兽场的广告贴得满村都是,只要花10块钱就能进去观看“猪狗大战”,现场还有很多没上学的孩子。

东北

观看斗兽的现场,有家长抱着孩子观看猎犬攻击野猪。

记者初探斗兽场

接到举报后,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立即驱车前往抚顺市新抚区千金乡唐力村。

“你们来晚了,斗兽结束了,下礼拜再来吧。”斗兽场外一名20多岁的男子表示。

该斗兽场大致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四周由红砖垒成墙,墙高约2.5米,正门是一指厚的铁门。

8月17日,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再次来到唐力村的斗兽场。大铁门紧锁,从小门的缝隙处可以窥看到院内由钢丝圈成一块场地,里面有一头长约2米的黑色大野猪正在水坑里喝水。

“明天早上就有斗兽表演了,老血腥了!”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对记者说。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