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美小学竟要求学生填写效忠誓词弃权书

2016年08月29日 17:49 | 来源:新鲜生活
分享到: 

6883481476741296922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米卡•布里嫩(Micah Brienen)大发雷霆,原因是上小学的侄女带回家一份效忠誓词弃权书要求家长签字。

布里嫩的侄女在佛罗里达州读小学,她从学校带回一份弃权书要求家长签字,如此便可以免除背诵效忠誓词。布里嫩得知大发雷霆,因为早在2000年美国便有规定,佛罗里达州可以免除效忠誓词弃权书,公民有权选择是否参加背诵效忠誓词。

弃权书里写道,“我了解我作为家长的权利,我请求我的孩子可以免除背诵效忠誓词”,后面还附带家长签字。布里嫩的嫂子说这是她读过的最愚蠢的东西。

布里嫩将这份弃权书的照片上传到“脸谱”网上,随后便得到广大网友的共鸣,分享超过2.2万次。网友都对该小学的这一做法感到不解和气愤。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小学 要求学生 填写 效忠誓词弃权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