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理查德-汉密尔顿晒球衣收藏照

2016年09月14日 15:14 | 来源:虎扑
分享到: 

理查德-汉密尔顿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晒出了一张自己收藏的球衣的照片。

“尊重#IneedAlotOfwallSpace #AlotOfBattles #Greatness”汉密尔顿写道。


从汉密尔顿晒出的这张照片里可以看到他收藏的有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老鹰球衣、鲁迪-盖伊的灰熊球衣、本-华莱士的活塞球衣、德里克-罗斯的公牛球衣、勒布 朗-詹姆斯的骑士球衣、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火箭球衣、卡隆-巴特勒的奇才球衣、雷-阿伦的超音速球衣、詹姆斯的热火球衣和迈克尔-里德的雄鹿球衣等。

汉密尔顿之前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曾为奇才、活塞和公牛效力过,打过921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贡献17.1分3.1篮板3.4助攻。

编辑:陈佳

关键词:理查德-汉密尔顿 晒球衣 收藏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