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夫妻离婚后复合惹恼一男:带人半夜推窗入室敲诈

2016年09月21日 14:41 | 来源: 东北网
分享到: 

夜深人静的夜晚,一户居民的家中,突然闯进6名不速之客。

他们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推窗进入室内,让这一家人惊恐万分,这究竟是怎么了?

这六个人,有人以打折腿为由相威胁,索要4000元钱,有人将窗户玻璃打碎,这让女主人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当即晕倒在地,并于事发第二天住进医院。

这六个人究竟是谁?是什么样的仇恨,让他们在这样的夜晚,进入这户人家,进而实施敲诈勒索呢?9月18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幸福生活受不速之客骚扰

今年30岁的张雷,原本有个幸福的家,他特别爱自己的妻子。然而,由于年轻不懂事等原因,他和妻子赵颖,以分道扬镳收场。

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离婚,而就此分开,在之后的生活中,两个人都觉得,离婚实在是太冲动了,对方其实是最适合自己的人。

也正是由于这些想法,让两个人重新走在一起,只是,没有办理复婚手续而已。

他们都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毕竟,离婚后再重新走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然而,一个叫刘军的男子,却突然出现闯进他们的生活,刘军的种种行为,让两个人宁静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干扰。

刘军在赵颖和张雷离婚之前,便和赵颖相识,在赵颖和张雷复合后,他经常打电话给赵颖。

按照赵颖的说法,刘军还经常发短信侮辱张雷,他还给张雷的母亲打过电话,甚至还往家里的座机打电话,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逼她和其见面,这严重影响了她的家庭生活。


编辑:杨岚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