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儿子儿媳太恩爱 婆婆“吃醋”雇凶杀儿媳妇

2016年09月21日 14:50 |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 

今年2月16日,宁波慈溪曾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杀人案,凶手在小区内当场将一名女子捅死,然后逃离。当天,慈溪公安经过初步勘查,发布通报:死者赵某,34岁,慈溪浒山人,系他杀。随后第二天,慈溪公安宣布命案告破,嫌疑人张某某(女,59岁),赵某(男,23岁)已被抓获归案,并交代了结伙杀人的犯罪事实。而令人震惊的是,其中一名嫌疑人正是死者的婆婆。

据此前公开报道,死者小赵(化名),是慈溪一家医院的护士。2月16日早上6点多,在慈溪金山新村36号楼下被人杀害。同事称,小赵平时为人随和、勤快,口碑不错。事发当日,原本应该去门诊注射室代班的,但迟迟没看到她。

令人唏嘘的是,小赵的孩子才5岁。春节一家人刚从南京旅游回来。前几天,小赵的老公还在朋友圈写道:“老婆,我永远爱你!”有同事爆料称,小赵原本和婆婆住一起,事发前一个月,刚刚搬了家。

婆婆张某某,今年59岁,生有一个儿子,但婚姻不算幸福。她把全部的感情和精力都倾注在唯一的儿子身上。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儿子儿媳太恩爱 婆婆雇凶杀儿媳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