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开展在即

2016年09月23日 10:50 | 作者:卢扬 邓杏子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四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将于9月28日-10月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艺展会以“艺术北京、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服务体制外、非京籍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为他们搭建文学艺术展示的平台,创造良好的交流、学习、借鉴和合作机会,孵化出更多优秀的文学艺术品走向市场,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

据悉,本次展会展区主要分为大京作文艺展区、津冀文艺展区、艺术品原创展区和活动区四大展区,展会作品征集对象均为体制外、非京籍和新文艺组织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同时,为配合展览,主办方将开展民艺展演、文艺鉴赏、文创讲座、行业交流、文化论坛等活动,并邀请文化产业投资机构、艺术衍生开发机构共同进行合作对接,促进艺术与市场相结合。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示内容在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和民间文艺五种艺术门类的基础上,新增戏剧、杂技、曲艺三个门类,并开辟了专门区域对天津、河北的参展作品进行展示,以推动京津冀地区文艺事业协同发展和促进三地文艺交流。截至目前,展会共征集到文学作品500余部、戏剧作品300余部、美术作品290余幅、书法作品320余幅、摄影作品400余件、民间文艺作品5000余件、杂技和曲艺作品各350余件,社会组织征集作品近3000件。(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邓杏子)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 艺术北京 成就梦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