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2016亚洲国际邮展12月在南宁举行

2016年11月03日 15:39 | 作者:赵文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记者2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集邮爱好者翘首以待的中国2016亚洲国际邮展定于12月2日至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这是我国少数民族自治区首次承办的国际性集邮展览会。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洲介绍,展览规模大、展览内容丰富是本次邮展的一大显著特色。

邮展活动分为展示部分和销售部分,其中展示部分包括竞赛性展出和非竞赛性展出,展览规模1300框。作为邮展主体部分的竞赛性展出,设锦标赛类、航空、航天等13个类别。邮展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具备资格的国际评审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竞赛性展品进行评审。非竞赛性展出将展出万国邮政联盟官方展等国际集邮知名收藏家的藏品。

亚洲国际邮展是亚洲集邮联合会负责管理、推广的一项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系亚洲集邮联合会成员组织,成立于1982年,现有团体会员41个,个人会员达到300万人。(记者赵文君)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亚洲国际邮展 国家邮政局 集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