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省侨联工作

2016年11月11日 10: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专程到省侨联机关走访,听取侨联工作汇报。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侨联工作涉及到服务经济发展、引进海外人才、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加强与港澳台侨界交往和拓展海外联谊等方方面面。

黄兰香充分肯定了省侨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侨服务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按照中国侨联和省委的要求,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利用中国侨联机构改革的契机,尽快拿出省侨联改革实施方案,不断增强自身职能;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推动侨联事业改革发展,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

编辑:韩静

关键词:湖南 省委统战部 省侨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