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组织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召开学习会

2016年11月14日 09: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会,组织部分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田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联会会长、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京参加学习会并在会上发言。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届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中共海南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田德毅在会上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发挥优势作用,汇聚智慧力量,共同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贡献力量。三是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本领能力,充分展示当代党外知识分子独特风采。最后,田德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抢抓机遇、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为海南争创实践范例、谱写美丽篇章,为海南建好国际旅游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党派代表人士谢京在学习会上作了发言。她谈到,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共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各方面的代表人士,要高度重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坚决支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全省高校、国企中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拍卖师,以及归国留学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海南 省委统战部 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