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第七次党员大会举行

2016年11月11日 16:44 | 作者:华理
分享到: 

日前,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第七次党员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和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有关部门、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华东理工大学兄弟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邵志清对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深情回顾了他在华理学习工作的难忘经历,对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身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工作,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同时,聚焦创新发展,努力发挥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陈麒代表中共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展望未来,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努力发扬党派优良传统,积极联系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发挥作用;二是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三是继续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统战事业提供人才保障。

会上,李建奎代表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二届一次会议上,李建奎被选为主委,邓卫平、黄光团被选为副主委。

编辑:韩静

关键词:华东理工大学 致公党 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