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童舞蹈学校内烫伤面部 学校拒付前期治疗费

2016年11月18日 11:49 | 来源: 山东电视台
分享到: 

现在的孩子们都多才多艺,唱歌跳舞都是从小就开始培养,尤其是女孩子很多都喜欢学舞蹈。日照市东港区杨先生的女儿涵涵今年5岁了,活泼开朗喜欢跳舞。但是上周六下午涵涵上舞蹈课时,杨先生却突然接到电话,涵涵被热水烫伤了。上舞蹈课怎么突然发生这样的意外呢?

据《生活帮》报道,涵涵的父亲杨先生说:“舞蹈学校的负责人的母亲, 给我爱人打的电话,说你孩子烫着了,你过来看一下吧,四点半左右打的电话,但是事件发生应该是三点左右上。”

正巧在舞蹈学校附近的杨先生夫妇,马上赶到了学校。而此时涵涵的嘴巴和鼻子上都已经了出现水泡,夫妻俩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就诊,但医生说的话却让夫妻俩担心不已。

涵涵的父亲杨先生:“医生说了,面部可能会留下疤痕。”

记者了解到,涵涵今年五岁,在日照市东港区一家幼儿园上大班。每周六下午,幼儿园内报名参加舞蹈班的孩子们,统一由幼儿园校车送到舞蹈学校学习。根据幼儿园与舞蹈学校签订的协议,由舞蹈学校负责孩子到校期间的保障和安全。那么涵涵是怎么被烫伤了面部的呢?

幼儿园负责人:“孩子被烫伤当时的情况是什么,她(舞蹈学校负责人)没跟我说具体,当时我就问她了,她跟我先叙述了这个经过,孩子让那个管喷出的水把脸烫红了。”

水杯里面装开水 开盖喷出

涵涵使用的水杯是一种带有吸管的保温水杯,根据舞蹈学校负责人的说法,涵涵当天水杯刚刚被老师装满热水,可是在老师转身给其他孩子倒水时,涵涵打开水杯盖被喷出的热水和蒸汽烫伤了面部。

幼儿园负责人:“我说怎么会这样呢,她(舞蹈学校负责人)说那个水是喝完了又装的,我说我们孩子送去的时候,都是准备好水的,她说是喝完了又装的。”

而涵涵出事以后,舞蹈学校也承认舞蹈老师存在失误学校负有责任,但认为涵涵烫伤的原因并不在学校。

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邢校长:“是在我们学校发生的,但是这个烫伤不是我们给烫的,这是孩子自己开杯子,有热气冒出来,自己烫的自己。”

这么小年纪被热水烫伤了脸,看着太让人心疼了,也难免让孩子家长担心孩子以后的问题。而这其中令涵涵父母生气的是,孩子被烫伤后舞蹈学校的一系列处理方法,让他们觉得有失妥当。

编辑:梁霄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