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08日 08:07 | 作者:记者高志民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高志民)以“共享·蓝天”为主题的2016中国生态发展论坛12月6日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清华大学共同主办。开幕式上,主旨演讲嘉宾们围绕“十三五”期间大气污染防治、科技创新与风险投资以及绿色贸易与“一带一路”等主题,解读政策规划、探讨对策建议、分享国际经验、展望行业前景。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针对“大气污染治理政策及技术”议题,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绿色发展领域技术、产业与人才发展,探索并研究生态发展创新模式,为京津冀生态环境和绿色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来自环境研究、大气治理和新能源领域的中外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论坛。

据了解,论坛开幕前一天,中国生态发展论坛举行了闭门会议,确定成立中国生态发展论坛指导委员会,同时筹备建立生态发展基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生态发展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