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权益保护长沙峰会举办

2016年12月22日 14:10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权益保护长沙峰会暨“湘江法务圈”望城行活动在长沙举行,国内著名法学家、经济学家、商界领袖、民营企业家等480余人参加峰会。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由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

本届峰会由大成企业研究院、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承办,邀请武汉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叶中及国家发改委体改司改革协调处处长胡朝晖,围绕《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作了全方位解读和宣讲,旨在传递产权保护法制化正能量,增强民营企业信心,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业、投资热情,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谭小平表示,要借《意见》出台的东风,宣传党和国家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产权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使平等保护、依法保护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

峰会期间,湖南省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的“湘江法务圈”望城行启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营企业 长沙 第二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