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1月04日 14:59 | 来源:三明日报
分享到: 

1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主线,准确把握更好发挥改革牵引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朱昌贤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着力在宣传引导、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广泛深入宣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各党派、各界人士,主动适应经济形势变化,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着力在建言献策、协商议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人才众多、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提出更多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的意见建议。着力在化解矛盾、促进稳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位置超脱、渠道畅通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做好协调关系、释疑解惑的工作,努力为建设“新三明”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朱昌贤强调,要集中精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抓紧研究今年的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节前慰问等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经济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