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陶明伦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务虚会

2017年01月06日 10: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4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务虚会,谋划2017年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

省委统战部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打算和建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陶明伦指出,谋划2017年统战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中心工作有新举措。围绕省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聚焦全省统一战线正在实施的凝聚力建设行动,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力量。二是常规工作有新提升。要认真履职尽责,经常相互学习借鉴、总结提升,做到各项常规工作常干常新。三是重点工作有新突破。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实际,对标先进,突出抓一批重点工作,做到持之以恒,求创新求突破。

部领导王海鹰、杨京伟、赵太安、李长川、张利芳、曾垂瑞、陈照顺出席会议,部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召开 主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