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北省委书记寄语政协委员:讲真话,谏诤言,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

2017年01月10日 09:41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中共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各级党委要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在改革发展主战场要积极“打头阵、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重大任务,组织专题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紧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反映民意,有力维护了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积极健全协商民主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充分体现了为党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赵克志对省政协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赵克志要求,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摆到全局工作重要位置,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积极搭建知情明政平台,营造良好协商氛围,鼓励支持委员讲真话、谏诤言,帮助党委政府改进工作。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强化委员意识,努力提出更多真知灼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在化解过剩产能、治理环境污染上打头阵,在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上走在前,在深化改革开放、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上当先锋,在参与扶贫济困、履行社会责任上做表率。(记者 高新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委书记 政协委员 改革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