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夯实基础 转变作风

山东临朐县政协加强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2017年01月17日 14:47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临朐县政协夯实基础,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临朐县政协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机关学习教育有序扎实开展。组织机关党员到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九山镇牛寨村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临朐县政协通过委员小组活动、委员约谈、寄送学习资料等形式,多渠道、多角度提高委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为委员搭建知情问政平台,广泛调动委员参加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交大会发言材料的履职热情,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去年以来,县政协先后组织委员120余人次参加各种学习、调研、视察等活动,通过不断强化委员主体地位,有效提高了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强化政协机关建设。临朐县政协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培训和知识更新,着力提升机关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认真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弘扬践行淌水崖水库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执行能力,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提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临朐县政协 政协工作 履职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