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平果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23日 15:48 | 作者:黄春合 | 来源:平果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平果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县政协班子自身建设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县政协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翟冰主席在会上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领导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有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县政协领导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坚持问题导向,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找准了问题的根源,查摆到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能够实事求是。会议注重整改成效、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团结、民主、进步、和谐、高效的民主生活会。

县政协副主席黄治钰、赵素勤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平果县政协 民主生活会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