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夫妻倒卖假烟 “白皮烟”60元进货转手卖500元

2017年01月25日 14:25 | 作者:李明哲 | 来源:生活报
分享到: 

生活报1月25日讯 夫妻俩从南方购买高端品牌假烟,转手在早夜市等地点销售,进货价60元左右的假烟最高能卖至500多元。13日,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会同哈市烟草专卖局,成功打掉了一个销售假冒高端品牌卷烟团伙,捣毁生产和存储窝点2处,现场缴获各类高端品牌假烟5575条,涉案金额219.26余万元,这也是近三年来哈市查获现货假烟金额最大的案件。

“高仿”涉及14个品种 5575条假烟被缴获

2016年底,哈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有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贩卖卷烟,并经常去哈市一货站提货,随后运至一间库房里,而且这个库房里可能还藏有大量违法卷烟。接到举报后,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会同哈市烟草专卖局迅速制定计划,24小时对该男子进行跟踪。

据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刘宏介绍,1月13日,这名男子再次出现,民警一路跟踪发现他来到了位于道里区红专街的一处库房,正当他打开房门准备再次运送假烟时,民警上前将其抓获,一同落网的还有在库房里看屋的一名女子。警方当场查获违法卷烟5075条,两人交代在货站里还有大量违法卷烟。警方立即赶赴货站,又查获了500条卷烟,两次共计查获各类高端品牌假烟5575条,涉案价值219.26余万元。

在这批违法卷烟中,有云烟(软珍品)、玉溪(软)、卷烟(白包)、南京(十二钗烤烟)、南京(雨花石)、云烟(苁蓉和悦)、熊猫(硬时代版)、玉溪(细支清香世家)、芙蓉王(钻石)、芙蓉王(硬)、苏烟(软金砂)、中华(硬)、苏烟(五星红杉树)等14个品种。经哈市烟草部门鉴定均为假烟,但从卷烟质量上来说,都属于假烟中的“高仿真品”。从外观上看,这些卷烟的包装几乎跟真烟一模一样。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夫妻 假烟 白皮烟 进货 转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