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为何实体店仍受欢迎:看得见摸得着的感受无法替代

2017年02月03日 14:21 | 来源:人民视觉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湖北武汉武昌中南路某商场,一位消费者(图右)正向导购员咨询美妆产品。

人民视觉

“服装剪裁是否得体,需要试穿才知道;面料是否舒适,要摸一摸才放心。逛实体店的这种直观感受无法替代”。

“过春节,给儿子买新衣服,我一定要闻一闻有没有特殊气味,即使是纯棉材质,但洗染中是否过量添加,只看网店的照片无法判断。”北京某证券公司职工靳蕾告诉记者,“我买东西还是喜欢逛实体店,品质看得见、摸得着,这种直观感受无法替代。”

靳蕾周末常去逛北京SKP商场,“工作中穿着要讲究一些,服装剪裁是否得体,需要试穿才知道。另外,随着年龄和阅历增长,不仅在意款式,对品质也更看重,面料是否舒适,要摸一摸才放心。即便买日常消费品,也要到品牌实体店,不用担心买到山寨货。”

在SKP商场地下一层BHG(北京华联集团)生活超市,靳蕾拿着一瓶从比利时进口的有机洗洁精对记者说:“这款洗洁精是低泡配方,容易冲洗,没有化学残留,对身体没危害。它的山寨产品很多,在正规超市买才保真。虽然只是一瓶洗洁精,但更健康、更环保,感觉提升了生活品质。”

编辑:梁霄

关键词:实体店 感受 替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