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省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13日 10:59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北京)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跃金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门做出批示。

黄跃金充分肯定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和驻机关纪检组过去一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省政协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新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肖为群总结了2016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提出了要求,部署了2017年度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贯彻执行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二是要以强有力问责督促履责担当;三是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要持之以恒深化问题整改。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罗亦斌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对省政协机关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通报了纪检组2017年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践行“四种形态”、加快巡视反馈问题处理步伐、深入开展巡察、进行专项督查、加大问责力度、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的主要工作。罗亦斌还就“严管就是厚爱”和“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这两个主题,与省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会议首次采取了由办公厅和八个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报告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本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形式,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省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政协 党风廉政 黄跃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