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取百元错币极其珍贵 称“存下来做个纪念”

2017年02月13日 17:06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资料图)

男子取百元错币,“以前曾在报纸和电视上看过有人在银行取到错版人民币的新闻,没想到,这样的巧合会轮到自己身上。”近日,家住武昌水岸星城的刘先生无意间发现,自己在银行取的一张编号为BD44159804的新版百元钞票上,毛主席水印嘴角左侧多了颗又长又大的“痣”。

据刘先生介绍,他于正月初三在家附近的浦发银行网点ATM机上取了10张百元钞票,当时并没有留意到有一张钞票“与众不同”,“一般大家用钱的习惯都是把最新的钞票留着最后用,这张新版土豪金的百元错币很新,所以一直留着没用。10日那天我在家也是一时心血来潮,就仔细观察剩下的几张百元钞票,发现有几张连号,看着看着,我惊奇地发现,其中一张编号为BD44159804的百元钞票上,毛主席水印中,嘴角左侧多了颗‘痣’,非常明显。我又看了看其它的百元钞票,都是正常的。”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百元 错币 珍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