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妈妈患尿毒症 山西一小学生写求助信欲“卖身救母”

2017年02月21日 14:45 |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今天(2月20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在网络上发现一张传播力很强的照片。在照片上,一位自称是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小学三年级女生靖靖在一张小学作文纸上写了一篇题为《救救妈妈》的求助信。

网传题为《救救妈妈》的求助信。 红星新闻 图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虽然这名女生的字迹并不工整、事情描述也比较简单,但是遭遇却非常让人揪心:“妈妈患了尿毒症,才三十多岁,弟弟才四岁”、女生向爸爸提议“我是姐姐,要照顾弟弟,可我不会做饭,妈妈会做饭,不如把我卖了,换钱给妈妈治病”。学校老师:目前正在核实这个情况针对这一情况,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永宁小学进行求证。该小学一位王姓老师告诉记者:“我们也是昨天才得知这个情况的,现在已经传得很厉害了。今天(2月20日)上午我们学校刚举行完开学典礼,目前正在对这个情况进行核实。”另外,王老师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三年级一共有8个班,每个班上大约有45名学生,学生大多都是城里的孩子。”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妈妈 尿毒症 山西 求助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