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天津召开思想宣传政治工作会

2017年03月01日 10:11 | 作者:赵秀丽 | 来源:民革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月17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工作纪要》精神,全面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深入开展,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民革思想宣传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落实今年民革天津市委会思想宣传政治工作各项任务,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民革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民革天津市委会思想宣传政治工作暨培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决议及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讲话;学习贯彻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工作纪要》,以及民革天津市委会《关于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2017年安排意见》;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就2017年民革天津市委会思想宣传政治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通报了《天津民革》、《天津民革网站》、《团结报工作》、政治理论推动组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

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王玉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宣传处2016年的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的思想宣传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他说2017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中共中央将召开十九大,天津市将召开十一大,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市召开。民革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工作,凝聚共识、不断夯实政治基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氛围,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果,迎接十九大,天津市十一大的胜利召开。天津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十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重点,各级组织要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务实推进,务求达到预期效果。按要求在活动开展中要组织好学习会、报告会、座谈会,撰写学习新得体会、理论文章,着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继续组织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开展学党章、学党史的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天津市民革组织要组织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演讲活动;各基层组织要建好、管好、用好多媒体,充分发挥好各种媒体的正能量传播作用。各级组织要通过活动开展和学习的不断深化要着力在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努力提高我们民革成员“五种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目标和要求,积极做好今年政治思想宣传方面的各项工作。

天津市各基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宣传委员、政治理论学习推动组成员、基层组织宣传骨干、通讯员、专职干部,机关各处处长、通讯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天津 教育 思想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