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本溪召开 修福金提五点意见

2016年06月16日 09:44 | 作者:邵宏华 周福志 王智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15日,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本溪开幕。全国人大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生,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施中岩,中共本溪市委组织部部长隋显利分别在开幕会上致辞。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主持开幕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推动民革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


64006a5c80a518cb63e00a

修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修福金表示,近年来,中共中央更加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各方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指导和推动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上强调:“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民革各级组织要切实把万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修福金说,近年来各地民革组织在开展宣传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主要体现在:宣传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围绕重大主题活动开展宣传,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是要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民革宣传工作的主线;要善于从民革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中发掘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厚资源;坚持充分利用主流媒体资源与加强自身宣传阵地建设相结合;注重民革典型人物的宣传。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 修福金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