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统战部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7年03月11日 22: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23日,2016年度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领导,部直属机关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10名支部书记就2016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会议述职,其余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周旭同志结合平时了解、调研掌握的情况,对会议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2016年部直属机关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新变化新进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化,责任更加到位,成效更加彰显。

周旭同志指出,做好2017年度部直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狠抓党建工作创新,优质高效完成各项重要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统战部 党建 述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