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环京、沪城市接力 6天10城收紧楼市 下一城是哪

2017年03月23日 11:24 | 作者:种卿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从3月17日到3月22日,6天时间,全国范围内10个城市接连发布收紧楼市的政策。既有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也有廊坊、保定等挤出效应影响下的环京板块,还有句容等存潜在房价上涨压力的二三线城市。因城施策,各城市所采取的调控手段、力度不尽相同。中新网记者通过分类汇总,让你从各地密集繁复的楼市调控政策中看出“端倪”。

新一轮收紧潮 6天10城出手调控楼市

近三个星期以来,楼市迎来各地的新一轮调控,而3月17日后的近一周时间里,全国楼市进入调控小高潮,10城先后出手“稳房价”。

17日,北京、广州、郑州相继出台加码的限购限贷的措施,石家庄当晚也宣布加入限购限贷阵营;18日,长沙收紧限购;19日,河北保定暂停向拥有主城区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商品房;21日,东莞、廊坊、句容、嘉兴先后出台调控政策;22日晚间,北京地方税务局还发文对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资格审核中的个税缴纳条件做出修改。

据中原地产22日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自2016年9月30日至今,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35个城市出台了110余次楼市收紧举措。

资料图。购房者在北京亦庄某楼盘进行买房或咨询。

资料图。购房者在北京亦庄某楼盘进行买房或咨询。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收紧 楼市 城市 接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