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网红”面包店用过期发霉面粉:已停止营业(组图)

2017年03月24日 15:14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1987晋宝宝发帖称,上海知名面包店Farine武康路店存在长期大量使用过期发霉面粉,卫生条件恶劣等问题。

3月23日,上海徐汇区食药监已经责令其停止营业,该面包店的位于闵行区的工厂也已责令停产。

面包店用过期面粉 现已停止营业(组图)

3月23日,上海武康路Farine的面包店。记者 陈逸欣 图

上海徐汇区市场监管所湖南街道负责人闵惟表示,已要求该店自行下架过期面粉,3月23日当天查实了13袋过期面粉。

当天7时许,(www.thepaper.cn)记者在面包店Farine武康路店看到,面包店当天早上烤的面包已经销毁。不过,此后陆续有不知情的顾客至此,想购买面包。

一位自称为Farine面包店的常客告诉记者,该面包店的老板Franck在武康路上共有六家店:Franck Bistro、Le Petite Franck、 Farine、Grains、WIYF、Rachels 。其中WIYF即为此前大热的网红冰激凌店。

面包店用过期面粉 现已停止营业(组图)

上海武康路Farine的面包店的工作间。记者 陈逸欣 图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上海 面包店 过期发霉面粉 停止营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