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十届潍坊文展会聚焦产业交流

2017年04月13日 15:59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本报讯 第七届中国画节·第十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2017中国青年实验艺术展,4月14日至18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文展会主会场设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展区面积4万平方米,突出九大板块。一是中国画节,将以“丹青颂盛世,艺术为人民”为主题,通过整体方阵式特色展出形式,展示主旋律、正能量、学术性的优秀国画作品。二是民间艺术博览会,主要包括民间艺术大师精品展、陶瓷陶艺艺术名家精品展和盛世国韵丝路风红木展三个板块。三是中国青年实验艺术展及文创精品展,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文化创意设计和文化科技亮点产品。四是可见之诗——中国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集中展示100余位国内知名油画大家的190余幅油画精品。五是重点文化企业及特色小镇展,展示潍坊文化科技、文化传媒、民俗旅游等领域的重点文化企业和特色文化小镇等。六是茶马古道文化展,展示茶马古道精品文物、特色文化产品、历史文化变迁等。七是尼泊尔唐卡艺术展,展示一批尼泊尔唐卡精品。八是朝鲜精品油画品鉴展,集中展示朝鲜精品油画。九是文化艺术综合互动区(广场),在鲁台会展中心户外广场,组织广场雕塑、花灯展览等。(清 风  彭 鹏)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第十届潍坊文展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