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长春市委积极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2017年04月14日 10: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长春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围绕提高基层组织对社会服务工作的认识和水平,明确工作方向,捋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社会服务工作与精准扶贫和“同心圆”工程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车秀兰在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贾晓东主委在民建长春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上关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民建长春市委副主委丁绍伦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民建长春市委换届后的第一年,要开好头、起好步。要认真贯彻民建中央、民建吉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市统战系统“携手绘制同心圆合力共筑长春梦”主题活动的要求,以服务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建组织的优势,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强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识;要明确分工,落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责任;要建设一支骨干队伍,激发会员们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要与时俱进,打造一个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品牌。在继续做大、做强“百企千岗”、“三个百人”等品牌活动的同时,要把贫困家庭作为帮扶重点,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学校、村屯、社区,使得我们的工作接地气、暖人心、受欢迎。在推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活动中,要着眼于科技扶贫、技能扶贫、就业扶贫和创业扶贫,将输血变为造血,增强困难群众脱贫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市委会要求,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长春 社会服务 精准扶贫 同心圆

更多

更多